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14

ugg outlet 4qTaX LTAW zq1G

實在太妙了……布特,比斯, 耐吉鞋 兩人現在還想著要跟我對抗,要殺我嗎?拉普拉斯已經做出了正確的選擇, nike喬丹官網 ,難道還要堅持?哼……交出手中的光明聖經和黑暗聖經,讓我廢了 nike喬丹官網 ,再跪倒在我面前……我可以好心的饒恕 nike喬丹官網 一命!呂石冷聲的說道。好吧,這純粹是呂石在噁心他們兩人。就算兩人真的如此做了。呂石也會毫不猶豫的斬殺兩人,不會有絲毫的猶豫!

air max 90,而被噁心到的後果就是兩人徹底堅定了大戰一場的想法。並且,馬上付出了行動!偉大,無所不能的主啊,玄奧的聖經啊,您虔誠的信徒布特,請求您審判眼前的異教徒吧!光明審判……布特手中的光明聖經不斷的散發著無窮盡的光輝。然後,一道光柱從聖經中疾射而出,連通了冥冥當中的天際。然後,這聖經滴溜溜旋轉之下,不斷的上升,突然光芒大漲的化為了一個巨大的呂石無比熟悉的十字架。

nike喬丹官網,而在布特有所動作的時候,比斯也有了行動。偉大的黑暗魔神啊!您最忠實的信徒,借助您賜下的經義,黑暗聖經,請您賜下無窮盡的力量,吞噬眼前之敵人吧!黑暗天幕……比斯也是喃喃自語,然後身上黑色能量閃耀之間,全部湧向了手中的黑暗聖經,然後,黑暗聖經同樣溝通了冥冥的天際,獲取了強大的黑暗能量的灌注,然後,一片漆黑的能量從黑暗聖經當中不斷的湧現而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