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15

Nike tjNvL pToi xiov

回到別墅當中,疾風眾人決定直接進入修煉當中。庫伯等人自然不了解疾風眾人修煉的方式,你所以直接問道: michael kors 皮夾 的房間在哪裡? Michael Kors 斜背包 也去修煉了!別開玩笑了,這麼多年不見,你竟然還是訓我!當年你走的時候,才是王階的菜鳥,十年了。你竟然超越了我一個等級,真難想像!你身邊那兩個更變態!不用我你們一樣可以的,我已經決定了,今年就畢業吧。

庫伯鬱悶的說道。庫伯剛說完話,心中頓時出現了一個聲音。這位大哥,你別想那麼多了, michael kors selma 只有十人有資格進入天幕的。比賽需要十五人,跟何況, Michael Kors 斜背包 這十人當中,有三人是不需要龍族認可的名額的。我相信你在種子班這麼多年為的,應該也是得到那一次機會吧!聽到這個話,庫伯頓時一愣,然後驚訝的在疾風眾人中尋找著給自己傳音的傢伙,當看到林軒含笑的看著自己的時候,庫伯頓時全身一跳,名額的分配他自然是十分清楚的,而林軒說的一點都沒有錯,自己彷彿失望的不是時候。

更是沒有一個人進入過天墓的戰場。而眼前這些人,顯然是一個希望,就算獲得不了龍族的認可機會,進入一次天墓戰場,顯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更何況自己才四十五歲,這樣的比賽,自己能參加五次之多,自己更是沒有必要畢業這麼早了。庫伯突然朝林軒抱拳說道。種子班的眾人頓時一愣,顯然, Michael Kors 斜背包 都不明白庫伯這是搞的什麼東東,庫伯是 Michael Kors 斜背包 的老大哥,也是班長,更是實力最強、 Michael Kors 斜背包 最崇拜的人,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此時卻對林軒眼中竟然充滿了敬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