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15

Nike慢跑鞋 5082L JPtR GuSK

不方便說嗎?看著孟翔漸漸變冷的眼神,又感覺一下體內那種軟弱無力的感覺,吳坤陷入了兩難境地,不過最後還是一咬牙,說道:既然閣下動問了,那 NIKE官方網 也就不隱瞞了。只要清霜姑娘 Nike 空軍一號 也包括 Nike 空軍一號 都死在了紫金血魔的面前就算是完成任務了。哦,原來是這樣。就是不知道吳坤閣下說的是不是實話。吳坤的臉色浮現出了一絲怒容,不過馬上就想到了自己當前的處境,死倒是不怕,畢竟只是靈魂投影而已,但是一想到任務失敗後可能遭遇到的懲罰,他就不寒而栗,閣下,你覺得 Nike 空軍一號 都將話說到這個地步了,還能夠說的不是實話嗎?

我說的都是實話。既然如此,我就有了處理 Nike 的方案了。吳坤顯得有些緊張,而其他九個靈魂投影也露出了緊張的神色,齊齊將目光投射到了孟翔的身上。我決定為 Nike 空軍一號 提供附身所需的軀體。你……你竟然願意獻出身體?吳坤吃驚地瞪大了眼睛。其他九個靈魂投影和孟翔這邊的修行者也顯得驚訝非常。孟翔搖了搖頭,說道:吳坤閣下,你理會錯了我的意思了,我是說要給你 Nike 空軍一號 提供軀體,但是並不是我的和我的同伴的。

吳坤露出了一絲恍然的神色,也對,孟翔已經完全佔據了上風,他確實不可能將自己的身體獻出來,不過畢竟 nike air force 1 是要和紫金血魔拼死一搏的,犧牲幾個修行者讓 Nike 空軍一號 去試一試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即便沒有能夠對紫金血魔造成什麼威脅也損失不大,而一旦 Nike 空軍一號 成功了,或者是使紫金血魔受傷了, Nike 空軍一號 的收穫可就大了。不,不是修行者的軀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