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15

Nike 官網

水蛇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,說道:是這樣的,在半路,羅霄先生和那些人生了衝突,而且把這些人全部給殺了,所以寧立國威脅我,讓我給他一個交代。羅飛先生,您的電話號碼是羅霄先生給我小妹的,說如果寧家人找 Nike 麻煩,就給您打電話,說您能夠替 Nike 擺平。說完,水蛇有些忐忑不安的看著羅飛,眼中流露出希翼的神色。羅飛啞然失笑,笑罵道:這個小混蛋,跑路還不忘了讓我給他善後,行了,這件事我給你擺平,是想讓寧家消失,還是直接把寧立國給滅了,你說句話。
一桌人有說有笑,方濤和寧二郎也放開了,身為大理市的家族子弟,自然能說會道,,一桌人吃著飯,聊著天,倒是顯得其樂融融。在金碧輝煌大酒店一樓大廳,離子燙長發青年光著脊梁,身上綁著繩子,而且在繩子上面還綁著一根柳條,手裡提著袋子,在經過人群的驚詫中,大步走進餐廳。目光很快鎖定在羅霄一桌人吃飯的地方,離子燙長發青年大步走了過去,來到羅霄身後,'噗通'跪倒在地上,大聲說道:羅大少,先前都是 Nike 官網 不對,您說的對, Nike 是太囂張跋扈,是您一頓痛扁,把 Nike 給打醒了。
今天 NIKE台灣 來負荊請罪,同時感謝您的一番教育,以後 Nike 一定會重新做人,做一個有能力的好人。先前多有得罪,這是柳條,您儘管打,儘管出氣。羅霄臉上一片呆滯,眼中lù出哭笑不得的神sè。就連柳婷,白芳,也是帶著古怪之sè,一陣呆滯。方濤和寧二郎傻傻看著這個從小就囂張跋扈慣了的hún世小魔王,突然感覺心中一陣觸動, Nike 突然有一種感覺,如果之前認識的長毛是一個渾身散發著桀驁不馴氣息的傢伙,狂妄,傲慢,而此時,他身上那股氣息則消失的無影無踪,就像是武林高手修煉到一定的境界,有種返璞歸真的意思,內斂,素樸,身上散發著一股真誠和成熟的氣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