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15

new balance 8gvis DrZu T9q1

能搞到這個任務也是 new balance官方網 的運氣但一個人確實是做不下去了。 紐巴倫998 這人在遊戲裡喜歡獨來獨往,也沒交到幾個朋,這次就仰仗大家了!報酬什麼的都不是問題,只要能把這洞府拿下就好!要說這迎風劍舞的語言藝術還真心不錯,一番話就贏得了眾人的好感。於是林木森先接話茬:喲,老闆,你可真敞亮以後再有這種好事,記得再叫 紐巴倫998 啊!迎風劍舞笑:沒問題!

以後要是有需要人少的事兒,我第一個找你記得給我打折就好!不是老闆,你剛剛還說報酬不是問題來著呢!我覺得你怎麼也該出個比別人高一半的情價?沒錯沒錯,您大家大業的不差 紐巴倫 這點醬油錢,就當支援一下國家遊戲產業建設了,對!我靠,情價居然還要高一半! 紐巴倫998 是情越高價格越貴咩?得了得了,我宣布我從未聽過各位的名字,我是遊戲小白!

只有水晶琉璃似乎有點不假辭色。林木森覺得這妮子表現奇怪,就發消息過去問: 紐巴倫998 說琉璃啊你怎麼都不說話了?平時一起不是挺能鬮的嘛,現在這是怎麼了?真看這高富帥了?水晶琉璃回消息:你真的給 紐巴倫998 去死一死啊!告訴你, 紐巴倫998 對這種有錢人家的少爺最沒好感了。也許這個迎風劍舞不是壞人,但這種人看去對什麼人都很合得來,實際心裡最深處的想法基本完全不會暴露出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