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15

耐吉慢跑鞋 yHQl5 PNG4 xOIS

秦暮縱身一躍,來到了上千仙君強者面前! MK錢夾 很好,不愧是我秦暮精心挑中和培養的精英戰士。在危難時刻,守護我仙界的一寸一土,誓於我仙界一同存亡。忠心耿耿,天地可鑑!我秦暮賞罰分明,就賞賜 MK手提袋 一尊我的本源分身,讓 MK手提袋 實力再度來一個突破!秦暮看著面前上千名仙君強者道。這些仙君強者,對於自己可以說是忠心耿耿。

MK單肩包,秦暮說完之後,意念一動,而此時,從肉身身軀之中,立即便有一尊本源分身走了出來!這一尊本源分身,完完全全都是由秦暮的本源之氣所凝聚而成的,全部都是實質化的本源之氣,攜帶著蓬勃至極的能量。從秦暮身軀之內走出來之後,立即一個飛躍,立即進入了一位仙君境界強者的身體之內。秦暮的一尊本源分身,飛掠了過來,進入了自己的身軀之中,頓時之間,便讓得這位仙君強者實力大增,一下子感覺到渾身上下飽滿了起來,充滿了力氣!

MK手提袋,連忙閉上眼睛,讓著一尊本源分身,與自己融合起來!一尊本源分身,這可是由秦暮源尊境界強者的本源之氣全部凝聚而成的啊,蘊藏著的本源之氣,簡直強大雄渾到了一個無敵的地步!而現在,秦暮竟然將一尊本源身軀輸送出去,加持在了一尊區區仙君境界強者身上,這該是多大的賞賜啊!而一旦擁有了秦暮的這一尊本源身軀,這位仙君境界的強者,日後在修為之上,肯定有著突飛猛進的罕見成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